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

鋰電池的使用操作&充電

鋰電池出廠時已充飽電,可直接使用

電暖片一律搭配最大容量(5200mA),使用時間較長   (三種鋰電池規格參)

操作影片解說:請連結

控制面板(圖示&說明)


1、請長按紅色按鈕3秒之後,紅燈亮起 ()

4再輕按紅色鈕一下,綠色閃光燈亮起 (微弱)

2再輕按紅色鈕一下,橙色燈亮起 ()

5(綠色LED燈會一閃一閃的)

3再輕按紅色鈕一下,綠色燈亮起 ()

6

紅燈=4區電力
橙色=3區電力
綠燈=2區電力
閃光綠燈=1區電力
電力依次遞減





 常見問題:
Q
我將鋰電池充電時 ,鋰電池並沒有亮燈,但如果長按鋰電池電源會出現紅燈 ,但一放手就熄滅了變壓器則維持綠燈 ,是否故障?

A
鋰電池未接任何負載時,是可以長按按鍵檢查剩餘電量 (紅燈:100~75%,橙燈75~50%,綠燈 50~25%,閃綠燈在25% 以下的剩餘電力 ),手放開按鍵則燈熄滅。
變壓器在鋰電池充飽時或未接鋰電池,呈現的是綠燈,充電持續中是亮紅燈

如果您將鋰電池接上變壓器,基本上鋰電池約 2~3秒之後會有顯示燈號(紅色表充電,綠色表示充飽 ),變壓器也是如此。
如果接上充電,而鋰電池沒顯示亮燈,則是鋰電池可能有問題,我們將為您換新的。
不過煩請您先測試一下,先接上電暖片使用,等電力耗盡,再行充電一次,如果還是沒亮燈,就表示鋰電池有問題,再煩請您將鋰電池寄回

請寄 新北市五股區五權三路29號之 1 TEL:02-22996201 
仁齊企業有限公司收 如非人為損壞,將會為您更換新品